choice creat possible

闺蜜夜谈-20170512

閨蜜發現一個問題,最近發現不願意分享,生怕自己學到的或者懂的東西分享了,別人會做的比自己好,分析下來就是知識的匱乏,還要對自己的不自信。

閨蜜分享:
人和書本的關係:在看書時就是對書的觀點的認同或不認同,可以在書上做自己的感想紀錄,而我可能從小怕把書弄臟,不敢在書上做筆記,看來以後要打破這個習慣模式,書是為我所用的,書也是一個獨立個體,有自己的觀點,閱讀過程中獲取對自己有幫助或啓發的觀點,並吸收產生自己的觀點。

由人和書的關係延伸到每個時代都是人與科技的關係,現代父母焦慮孩子迷ipad,閨密分享小時候喜歡看電視,但是現在對電視沒有任何的迷戀,看不看都無所謂,所以越是不讓孩子乾嘛孩子反而容易對這件事充滿好奇和叛逆;我舉例說,就像一個男人迷一個女神,真的在一起了發現,這個人也只是個普通人,會放屁打嗝挖鼻孔扣腳趾,閨密說,這個例舉的就更加的淺顯易懂。

關於早課的一個定義,我給閨密解釋了什麼是完整的早課,閨密表示能夠成承受的情況下,每周至少有一次是做2.5小時的早課。

 
评论
what else is possible^_^
© choice creat possib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