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ice creat possible

水瓶年代

水瓶年代是由觉知力,信息和能量掌握。

最大的能量将是你的言词——你有意识的投射出去的言词。

过去年代,只有少数有资格的人才进入启迪,才有学习和成长的机会,而学习伟大知识的都是被保密,被极少数人传承的。

这个年代的座右铭是“去还是不去过你应该过的生活”,口号是:我要知道,请帮助我。

财富将是水瓶年代的核心因素,财富只会伴随那些值得信任,懂得如何传递,和能够包容和坚持不懈的人,简而言之就是奉献!世界将属于你,你可以用你的奉献卷走所有财富,关键词语是包容,承诺和坚持


水瓶年代的特征

1. 改变和学习将是相伴终生的。我们必须维持思维上的、情绪上的以及身体上的灵活性。 
2. 光有智力还不够。我们还需要建立和直觉、情感及天性之间新的纽带。 
3. 信息和知识也不够充分,我们还需要智慧。 
4. 光学习还不够,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学习。 
5. 我们需要应付日益增加的复杂性。 
6. 自我身份的认同,而它的基石正在游移。 

水瓶年代的五条箴言

1. 认识到他人就是你。
2. 每一个障碍都有跨越的方法。
3. 一旦你的时机降临——行动——你就会从压力中摆脱出来。
4. 用慈悲的心去理解一切,否则你就会误解所有的机遇。
5. 用声音去震动这个宇宙,宇宙将会为你清除道路上的障碍。


水瓶时代就是心灵的时代,心灵世纪......

人类的三层结构——身体,心意,灵魂
1.身体:一个生理工具,是一个功能性的体系,它接受,处理和完成各种各样的工作,需要清洁,照料,定期维护。肉体是一个储存生命快乐,财富的最基本的庙宇。当无法控制自己时,这就是一个可怕的循环。比如,暴饮暴食。这个生理工具是否平衡会影响到你的能力和体验。


2.心意:心意指导着你的行为和情绪。如果你没有一张清晰的公路图,你就不知道你的方向,无法选择和控制。一切事物都有赖于你头脑的态度。我们总是祈祷,祈祷的声音进入你心灵的无限创造力中,产生了回应,并以完成了的能量方式展现,你说祈祷应验了,其实这只是你的心意集中了所有力量,良好的运用成功了。心意,就是你对生命整体的观察,你的心意指导着你的行为和情绪。


3.灵魂:灵魂就像一盏灯灯的燃料,使生命真正点燃。你必须学会如何进入内在境界以实现自己的目标。回顾你的起源,就是灵魂,它具有无限性,具有无限能量。训练我们的心意,去理解我们无限性的起源,体验真正的快乐!

 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what else is possible^_^
© choice creat possible | Powered by LOFTER